久稚.

一时不更一时爽,一直不更一直爽

中秋特辑·月亮没你好看

人物ooc

 

写忘羡的小故事(小短文)

 

正文开始

 

 

“二哥哥~蓝二哥哥~”魏无羡坐在凳子上上半身摊在书桌上,看着还在处理事务的蓝忘机撒娇到,见蓝忘机没有丝毫表示,起身坐到了的蓝忘机的腿上勾着他的脖子在耳边撒娇到:“蓝二哥哥~你就陪我出去吧~别再看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了,好不好嘛~”

 

魏无羡心想:嘿嘿嘿~我就不信了你个小蓝湛还能抵住我这波撒娇,不对......这不是重点,重点是这几天天天被蓝忘机折磨到半夜,每天下午醒来腰酸背痛的,这疼也就算了吧,蓝湛他还非得抱我去冷泉,美其名曰好的更快???快个鬼啊!!!抱着我在冷泉又啃又咬的,每天都要在冷泉待上一个时辰,搞得最近江澄看我的眼神都变了,从一脸鄙视变为了一脸同情......甚至还带着一点小庆幸......总之,在中秋这个团圆的日子里......我一定要保住我的菊花!

 

端坐着正在批阅门生作业的蓝忘机虽然依旧没有说话但是手却非常诚实的搂在了魏无羡腰间,隔着一层衣物轻轻地揉着魏无羡的腰,揉的魏无羡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想要挣脱出蓝忘机的怀抱,但是腰间的轻搂着的手臂猛然一缩,将他牢牢的禁锢着蓝忘机的怀里

 

许久未开口的蓝湛,放下了手中批阅的毛笔,看着魏无羡说话道,“今天是中秋,家中宴会邀请了玄门百家一起赏月,所以今天别想偷溜出去”

 

“不出去就不出去嘛,有什么大不了的”魏无羡撇撇嘴又继续说道“不过既然是家宴去晚了蓝启仁那老头又要看我不顺眼了,走吧走吧”作势正要离开的魏无羡又被蓝忘机拉了回来。蓝忘机在魏无羡耳边说道“不急,等会去也没关系”

 

察觉到了危险的魏无羡,身体马上就绷直了,飞快的说道“蓝湛,你看外面的月亮那么好看,我们去赏月吧,在屋里多闷啊......对吧......”

“外面的月亮不好看”

“那什么好看......中秋看的不就是月亮吗”

“你好看,你比月亮好看,不穿衣服更好看”话毕就横抱着魏无羡去了床上。

 

第二天,魏无羡卒......

 

 

魏无羡:秋天的菊花......真美好......

 

 

无良作者:开学了,写作业写的真爽,太刺激了,其中也包括了另我摸不着头脑的作业,比如,英语老师布置了一篇语文周记???

感谢没有取关的小可爱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