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稚.

一时不更一时爽,一直不更一直爽

[巍澜/论坛体]讲述一下我被虐的研究生生涯

ABO生子

人物可能会ooc

正文开始
————————————————————
龙大论坛

搭嘎好(大家好),啥也不说了,开始正题的撒狗粮模式。
1L     楼主    磕巍澜吗甜到齁的那种

看楼主的ID……目测狗粮会很多啊……
2L     你尽管发糖齁到算我输

哦豁,巍澜公布了小姐姐名字都改了
3L     吃瓜群众

目测2L要打脸,打的很响的那种233333
4L     坐等打脸

小姐姐,你效率好高哦,我昨天还在想我什么时候才能看到。不过早上5点会不会太早了……
5L     学霸都是不睡觉的吗

诶,楼主呢,说好的狗粮呢[快呈上朕的黄金狗粮. jpg]
6L     坐等巍澜发糖

巍澜?哪对cp啊?异性恋同性恋?巍是沈巍沈教授,澜是哪个我们学校的吗?
7L     目测是个大瓜

楼上问题好多哦……让我回答一下你的问题
巍澜指沈巍沈教授和赵云澜赵处,赵处不是我们学校的他是特调处的然后他借着办案的理由拐跑了龙大的高岭之花
8L     生物系的女生决不认输

具体指路隔壁沈教授今天抱的正太是谁
9L     乖巧等待楼主. jpg

楼主打字好慢哦……我先去隔壁楼看看
10L     一点都不乖巧. jpg

不是打字慢……只是我的悲伤有辣~么多,狗粮也有辣~么多……本人是龙大一名普普通通的研究生,然后跟踩了狗屎运一样遇到沈教授带我,可能是这件事废我太多运气导致我现在的生活很惨[单手捂脸哭. jpg]我曾经就想过上了大学会被各种情侣虐,但是没想到虐我最惨的是我的导师
11L     楼主     磕巍澜吗甜到齁的那种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去报道了,看到了帅的惨绝人寰的沈教授——沈教授穿着西装三件套,穿着皮鞋带着圆框眼镜对我微微一笑,在阳光的照耀下,仿佛是仙女下凡(划掉)神仙下凡,然后我感觉我恋爱……嘿……嘿嘿嘿……只要是真爱世俗的眼光又算什么……然后我就狗胆膨胀了八千万倍厚着脸皮问沈教授有没有喜欢的人,沈教授当时娇羞?的低下头笑了笑然后恢复原来的微笑抬头对我说“有,一直有,我很喜欢他,但是我觉得我配不上他。不过只要他开心,他幸福,我就满足了。”我顿时被雷劈的外焦里嫩:wtf??!这是什么琼瑶剧的台词??沈教授您是拿错剧本了吗?龙大的高岭之花人设是这样的吗??我不信!(╯°Д°)╯︵┻━┻然后我就被沈教授piapia打脸了……
12L     楼主     磕巍澜吗甜到齁的那种

诶诶诶,停下干嘛,继续啊
13L     坐等沈教授的打脸

楼主你不地道,卡的这么措不及防
14L     按住我想提刀的手

哦……讨厌òᆺó……这就像看电视看到最精彩的地方突然来一段广告……
15L     总感觉哪里不太对

楼上……你把楼主的话比作电视剧……那我们岂不是广告???
16L      我为什么要回复楼上

你们不应该关注沈教授说的话吗[黑人问号. jpg]
17L      沈教授这么痴情的嘛

楼上+1而且我觉得楼主断的挺准的啊
18L      是我的问题吗???

我也觉得……挺对的……
19L      是青柠不是柠檬

我也觉得……楼上,青柠和柠檬不都是柠檬吗有啥不一样?[黑人问号. jpg]
20L      日常翻辞海

颜色不一样……
21L      完美解答

最近辞海很火吗……看到好多名和辞海有关……
22L     楼上的答案完美

哦——我的沙雕校友们,你们不觉得这楼已经歪成比萨斜塔了吗……
23L     心疼在码字的楼主

不不不,比萨斜塔小case……这楼已经要歪到隔壁楼去了
24L     心疼楼主

哦豁,还是有可爱的沙雕校友记得我的真感动(ಥ_ಥ) 
25L      楼主     磕巍澜吗甜到齁的那种

所以……楼主你那么长时间不在你在干啥???狗粮呢???
26L      你对得起你的沙雕校友吗

楼主你码的字呢[真让人头秃.jpg]
27L      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在剪切板啊……我马上就发……别急……
28L      楼主    磕巍澜吗甜到齁的那种

自报道那天沈教授的回答了我的问题后我虽然不信但对沈教授也是没有了非分之想……虽然偶尔会对沈教授犯花痴……突然有一天,学校发生了命案,然后我瞬间就被来调查的赵处迷倒了——赵处留着小胡渣但是出乎意料的一点都不显得邋遢,穿着修身的风衣,脚边还跟着一只大肥猫?肥是肥但是竟然意外的灵活?!诶……跑偏了跑偏了……赵处的美貌完全不输于沈教授并且糙汉A的人设我肥肠满意,然后我感觉我又恋爱了……不用担心世俗的眼光……嘿嘿嘿……嘿嘿……没花痴几秒我就收到了来自沈教授的凝视,那眼神……仿佛想把我吊起来锤个十万八千次然后再凌迟十万八千次,吓的我一哆嗦瞬间不敢再犯花痴,我原本以为沈教授这么看我是因为看我花痴的样子嫌我丢脸,然后回去就给我布置了三万字论文……现在一想……我当时是有多不要命啊竟然敢看着赵处犯花痴[捂脸哭]
不过,这能怪我吗!不能啊……这两口子一个像O的A,一个像A的O,前者身为龙大的高岭之花走的是名媛风,高高在上让我们只可意yin不可付诸于行动,那后者的糙汉风骚的风格简直就是在勾引我们犯罪啊(ㅍ_ㅍ)
29L      楼主    磕巍澜吗甜到齁的那种

那个帅气的警察小哥是赵处啊,我在学校看见过他好多次,长的也是完全可以媲美沈教授的
30L      赵处是我男神

我也一直看见,因为我知道他是来办案的就一直没注意他
31L      原来我们错过了那么大的瓜

对的对的,我那个时候就问过同学他为什么一直来,然后同学和我说他是来找沈教授了解情况的
32L     被同学蒙蔽了双眼

其实那个案子老早就结束了,然后赵处就借着各种理由来学校见沈教授,最后成功的把我们沈教授连人带心的拐跑了[哭唧唧]
33L     楼主     磕巍澜吗甜到齁的那种

具体过程呢,我们要听具体过程─━ _ ─━✧
34L     想偷走阿栗

楼上!莫非我们再追同一个番吗?!
35L     长谷绿

幸会幸会,悄悄问一句组团偷阿栗吗
36L     想偷走阿栗

偷阿栗(3/100)
37L     沉迷于妖怪公寓无法自拔

偷阿栗(4/100)
38L     偷走阿栗然后把狗顺走

你们追的什么番啊,我也想看!
40L     沉迷于追番无法自拔

妖怪公寓的幽雅日常!
41L     随意植入的无良作者九离

我是九离大大的脸,九离大大不要我了
42L     作者!你的节操掉了!

日常歪楼歪到太平洋……[喝茶]
43L     你们可真是我的好沙雕校友

哦~这熟悉的歪楼……[抠鼻]
44L     对歪楼逐渐习以为常

所以……还有人关心赵处是怎么拐走沈教授的了吗……
45L     我对沙雕校友一无所知

有!!!
46L     巍澜夫夫求你们一直在一起

有!!
47L     过得比楼主还惨的助教

有!
48L     想磕狗粮


49L     但是楼主又不见了

没有
50L     你们聊着我先追番

楼上,成功被洗脑哈哈
51L      沉迷于妖怪公寓无法自拔

诶!等等!你们的队形里是不是混进了什么奇怪的东西!
52L      难道是!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Σ(゚∀゚ノ)ノ
53L      莫非是!

日常爆料的节奏啊!!!
54L      她就是助教!

是你们的脑回路太长……还是我的存在感太低啊喂
55L      过得比楼主还惨的助教

不过存在感低……挺好的……这样你们的巍澜夫夫就可以明( sang )目( xin )张( bing )胆( kuang )的秀恩爱了
56L      过得比楼主还惨的助教

助教楼主一起出现,目测有大料,嘿嘿嘿……
57L      拿着小板凳坐等大瓜

上一次的瓜,真的大……
58L      至今瑟瑟发抖

不过楼主怎么不见了……
59L      时刻惦记着楼主

你们楼主?写检讨呢……还被沈教授收了手机……她拜托我给你们讲讲她不来的原因……这是一个悲惨的故事
60L      过得比楼主还惨的助教

好的,请开始你的表演
61L      吃瓜群众

请开始你的表演( ͡° ͜ʖ ͡°)✧
62L     吃瓜群众×2

开始你的表演
63L     吃瓜群众×3

你的表演
64L     吃瓜群众×4

表演
65L     吃瓜群众×5

事情是这个样子的
今天赵处依旧无所事事的来找沈教授玩耍(秀恩爱),当然,把你们的小正太也带过来了。当时我和楼主正在办公室和沈教授核对一些东西,赵处礼貌性的敲了两下门就把门打开直奔沈教授的怀里,小思辉在后面无奈的扶额,然后开口对赵处说:“妈妈!你就不能矜持一点吗!还有人在呢!还有你是不是搞错什么了我还是个孩子啊!为什么要让我拎小蛋糕!”我和楼主老远就感觉到了他对赵处的嫌弃。“嘿!你这死孩子,叫我啥呢?!叫爹地,不要叫妈妈,跟你说多少回了”赵处坐在沈教授腿上手勾着沈教授的脖子不甘心的喊到。“爸爸都没说什么,我不管,我就要叫你妈妈,妈妈妈妈,你什么时候给我生一个小妹妹啊?”小思辉把小蛋糕放在办公桌上然后熟练的爬到了沈教授的腿上。这话一说出来,沈教授的耳朵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了,赵处也被这话噎的不轻,只好假装咳了几下然后问,“沈教授,我们没有打扰你们工作吧?”我和楼主满脸黑线:哦哦哦懂了懂了OjbKOjbK是我们打扰到你们了我们这就走这就走。虽然心里是这么想的但是面上还是微笑着和沈教授说:“沈教授,今天整理的差不多,我们就先走了。”本想收拾完东西赶紧溜,没想到你们楼主也是个胆大的,悄咪咪的拿出手机就打算偷拍,偷拍就算了闪光灯和声音都没关,然后办公室就听到了一声清脆的咔嚓声,还顺带一抹亮光。办公室里那个寂静啊……然后沈教授就要罚楼主,说没收手机一下午到放学再找他要,本来以为就这样结束了,结果赵处替楼主求了声情……悲剧发生了沈教授听到这声欠不但没有减轻惩罚还顺便让楼主写一篇五千字检讨,手写的那种。让我们向楼主默哀……
66L     过得比楼主还惨的助教

沈教授的人设是这样的吗???
67L     向楼主默哀三秒

这……这这和之前的痴情男主差别太大了吧?!
68L     然后

果然……没追到手前的痴情和宽容都是假象……
69L     无情嘲笑

楼主真是作得一手好死
70L     啊哈哈哈哈哈

封贴了封贴了
71L     管理员

———此贴已封,仅贴内人可见———

沉迷于在某站追番从而无心写作的无良作者九离终于写完了这篇狗粮。可能会有后续?但是作为一个母胎solo至今的单身狗……我真的不知道怎么秀恩爱啊——写的头都要秃了……好了就这样……下篇文章见~爱你们~比心❤
(PS:有一天从梦中醒来发现我拥有了绝版的APP( ͡° ͜ʖ ͡°)✧)

评论(4)

热度(1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