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稚.

一时不更一时爽,一直不更一直爽

[巍澜/论坛体]赵·真·云·红娘·澜又名月老快失业了

人物ooc

反正是沙雕脑洞,里面的内容当然更沙雕诶嘿……嘿嘿嘿(́ಢ.౪ಢ‵)各路神仙来客串

这是巍澜夫夫上天后的故事

正文开始!

——————————————————

天界论坛

看着我真挚的眼神告诉我……这天上还有没有人能管管那个山神了!!!
1L     楼主    月老本老

除了那位斩魂使……估计是没有了……
2L     我就是烧猴子的那位

是的……但是你真想让斩魂使去教训那位山神就算了吧……人家护着还来不及呢……别说教训了……
3L     不是伏地魔是伏羲

月老,这昆仑君又干啥了……
4L     火神祝融的对象

看月老气的不清啊哈哈哈
5L     水神共工的对象

哦~恋爱的酸臭味……谈了恋爱连上网都同时出现的吗?!欺负我是单身狗吗?!
6L     单身狗就没有人权吗

没有
7L     水神共工的对象

没有
8L     火神祝融的对象

还说呢!我都快被那个山神搞的失业了!
9L     楼主    月老本老 什么呀?

月老你气糊涂了吧,昆仑君不是山神吗?
10L    白无常谢必安

对啊对啊,月老你不牵红线的嘛和山神有啥关系
11L    黑无常范无救

哟!必安无救!你们俩上班时间上论坛,阎王不管啊?
12L    鬼判官

嘘——这不在凡间嘛……阎王爷看不到……
13L    黑无常范无救

被阎王发现,这个月的奖金又要没了……
14L    白无常谢必安

我已经发现了……
15L    阎王不高兴

我们错了!阎王!下次再也不犯了!_| ̄|○
16L    黑无常范无救

阎王,我们这就去抓人,不玩手机了!_| ̄|○
17L    白无常谢必安

哎……算了算了……最近事多……就不扣你们奖金了好好抓人!别消极怠工!这个月给你们加奖金
18L    阎王不高兴

是!
19L     白无常谢必安

是!
20L     黑无常范无救

整啥呢,老阎王!想要刚上天不懂行情的小仙官报考阎王殿的公务员就直说,拐弯抹角的[抠鼻]
21L      我是假的天界老大

陛下!注意形象!
22L      我就是烧猴子的那位

你们……就不关心一下月老嘛……
23L      鬼王的小娇妻

哎呀~还是小怜关心我
24L      楼主    月老本老

所以……昆仑君到底干啥了,咋的就抢你饭碗了
25L      我就是烧猴子的那位

说到底这还是怪我自己……
26L      楼主    月老本老

???
27L      阎王不高兴

???
28L      我是假的天界老大

???
29L      想天天和哥哥嘿咻

这是什么神奇发展……
30L      月亮上没有兔子

唉……这都是我自己锅呀……
前段时间凡界开放的二胎政策,然后他们是赶着生小孩啊大半天过后一大堆娃娃出生。姻缘这个东西有的从小就要把红线牵上,有的还要等他们长大,不过天上一天地下一年,没过多久也得给他们牵上线。那段时间光牵线就忙的我不可开交,哪还管的着凡人在我的庙宇许的愿,正在我焦头烂额的时候,昆仑君悠哉悠哉的逛到我这来了,我跟看到了救星似的,问他有没有空愿不愿意帮我牵一下凡人的红线,答案是肯定的,他就是因为闲才逛到我这来看有没有啥事能干。等我教了他怎么实际操作看俩人到底有没有缘分,还告诉他不能在一起的不必强求,世间爱恋就是有苦有甜,不需要结果都在一起。说完这个我就直奔凡界去帮凡人完成愿望。我本来还有点不放心想这一趟就少完成点愿望回去看看昆仑君红线牵的好不好,但是这一趟回来可真是把我吓了一大跳。
31L     楼主    月老本老

别停啊!
32L     我能放下手里的塔吗

月老,你在这停下不厚道!
33L     斗战胜佛

月老!你再不说就是逼我共情了!
34L     传销头子本人

老了嘛,手抖,帕金森了解一下
35L     楼主    月老本老

快点说后来咋样了啊……
36L     黑无常范无救

别急别急,我继续讲就是了。我这一回来发现,那些姻缘一段都没错,果然是昆仑君,看事就是通透,偶尔犯点小错误都成几对欢喜冤家,有些人甜甜蜜蜜的在一起直到白首,有些人情愫暗生却只能眼睁睁看着喜欢的人嫁人或者娶人,最后孤苦伶仃终老一生。牵的红线可谓是妙啊,让我这个牵了一辈子红线的老头都刮目相看。但是他这一牵就上瘾了,一直抢着帮我干活。最近临近七夕,求姻缘的可是越发的多,我本应该忙的焦头烂额,但因为昆仑君我可是闲的发慌啊……
37L     楼主    月老本老

空着不挺好的嘛
38L     斗战胜佛

对啊……而且还有工资
39L     月亮上没有兔子

就是太空了啊,这工资拿的我都不踏实……当了一辈子的月老了,一天不牵红线就感觉浑身不舒服,还有就是……我感觉斩魂使都要把我这个老头瞪穿了呀,每天看见我就瞪我,好像是我逼昆仑君来牵红线一样……愁的我都要秃了
40L     楼主    月老本老

哈哈哈哈哈哈哈,斩魂使不会是吃醋了吧?
41L     我是假的天界老大

来吐槽昆仑君的根本原因就是因为斩魂使瞪月老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42L     阎王不高兴

三界第一醋王斩魂使了解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哈
43L     想天天和哥哥嘿咻

久闻醋王大名,今日一见果真不同凡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4L     不是伏地魔是伏羲

问一下共工、祝融,你们俩要是谁吃醋了怎么办
45L     月亮上没有兔子

把对方绑起来[哔——]一顿
46L     水神共工的对象

把对方绑起来[哔——]一顿
47L     火神祝融的对象

所以……你们俩……谁是……下面的……
48L     月亮上没有兔子

互攻了解一下
49L     火神祝融的对象

瞎说,明明你在我下面
50L     水神共工的对象

嗯~回家你等着,我不[哔——]的你三天下不了床我就不叫共工
51L     火神祝融的对象

等着就等着,还指不定谁三天下不了床呢!
52L     水神共工的对象

这个帖子这么色情的吗?
53L     你们都是我用泥巴捏的

很黄很暴力呀!
54L     你们都是我用泥巴捏的

不过~我喜欢~嘿嘿嘿~
55L     你们都是我用泥巴捏的

+1+1
56L     月亮上没有兔子

+2+2
57L     大地之母

我们就等着呗,看今晚过后到底谁三天不上朝就知道谁攻谁受了
58L     大地之母

好主意!
59L     月亮上没有兔子

好主意!
60L     你们都是我用泥巴捏的

诶!还有没有人关心我这个小老头了!我就是想问问怎么办嘛!
61L     楼主    月老本老

你直接去和斩魂使说呀!
62L     月亮上没有兔子

对啊!说不定事情说明白了斩魂使直接就把人扛回去了
63L     大地之母

还有可能一段时间都不去打扰你,嘿嘿嘿……
64L     你们都是我用泥巴捏的

我觉得可以明天去试试……
65L     楼主    月老本老

不过话说,他们一个个都是三天三天下不了床的……得有多少人不上朝啊……
66L     楼主    月老本老

这个不是重点,我看最近太上老君在制作一种药听说吃了就可以像女人一样受孕生孩子
67L     斗战圣佛

哎哟,我的祖宗啊,这回你可别再给我吃了,这药是给昆仑君的
68L     我就是烧猴子的那位

谁要吃啦!我吃别的也不吃这个,我可是直猴,只喜欢女的
69L      斗战胜佛

那就行,我这药也炼好了,明天你就帮我跑一趟去给昆仑君吧
70L     我就是烧猴子的那位

可以,不过你的丹药……嘿嘿嘿……
71L      斗战胜佛

给你吃给你吃,你这死猴子,也不怕吃出病来,我都要给你吃穷了
72L      我就是烧猴子的那位

第二天早朝结束

什么情况……
73L     我可能是假的天界老大

怎么共工,祝融 ,昆仑君都没来上朝,那孙猴子也没来……
74L     我可能的假的天界老大

淡定淡定前面三个可能是昨晚战况激烈下不了床,做好准备他们可能三天都不上朝。至于那猴子嘛……八成是给昆仑君送完药后去太上老君那瞎吃丹药吃到安神的药睡着了……
75L     你们都是我用泥巴捏的

心疼祝融,共工还有昆仑君的腰
76L     月亮上没有兔子

只是没想到祝融和共工真的是互攻啊……
77L     大地之母

End.

小彩蛋

共工:去你丫的祝融,都被我[哔——]成那样了还能反攻,哎哟——我的腰我的腰——

祝融:还好我有先见之明找太上老君要了颗丹药不然估计得被共工[哔——]晕……嘶——我的腰——我的菊花——

昆仑君:你们还有知觉的啊……我现在已经疼的没知觉了……

诶嘿嘿嘿……七夕了……单身狗表示很难过,最难过的不是七夕……而是我老哥前一天就开始虐我了[美女落泪. jpg]今天双手奉上沙雕论坛体一篇,过几天发一篇关于巍澜的ABO文章……等我总结一下我看过得黄色废料写一辆婴儿车给你们ヽ(=^・ω・^=)丿

(PS:这篇文章沙雕的很……随便看看就好……)

评论(7)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