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稚.

一时不更一时爽,一直不更一直爽

【巍澜/论坛体】论做饭太好吃的锅

ABO生子

 

人物ooc

 

这是赵处坐月子的时候发生的故事

 

正文开始

————————————

 

老赵今天因为沈教授做饭太好吃而犯愁了吗

1L     楼主    猫界最帅的老大

 

犯愁了!

2L     妈的死给

 

他都快愁死了

3L     放下那个娃娃让我来

 

沈教授做饭很好吃......赵处不应该很高兴吗? ? ?

4L     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

 

对啊,不应该很高兴吗???

 

5L     磕巍澜磕到窒息

 

难道赵处不是吃货,所以吃太好不高兴了???

 

6L     被面膜洗脑 

 

楼上,就算不是吃货,吃到好吃的不高兴算啥

 

7L     这是有啥疾病吗

 

 难道赵处是产后抑郁症吗???

8L      所以吃啥都不开心

 

没有没有,什么产后抑郁症......最多就是要把我老猫的毛薅秃了而已......

9L       楼主    猫界最帅的老大

 

噗嗤......薅秃了......哪的毛啊

10L    老司机

 

楼上楼上,超速了!

11L    这不是去幼儿园的车

 

诶诶诶!想哪去了!我说的是头发!头发!

12L    楼主    猫界最帅的老大

 

我说的是腿毛啊......是你们自己想歪了

13L    老司机

 

老板,来几打去污粉,这里急需

14L    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

 

你们没有觉得话题有点跑偏吗

15L    日常拉楼

 

对对对,到底咋了,快说啊

16L    真相只有一个

 

难道是小思辉太皮了???

17L    不会吧......

 

不可能,别瞎猜,小思辉可乖可懂事了

18L    磕巍澜吗甜到齁的那种

 

惊现知情人士!沈教授带的研究生!

19L    小姐姐一出现必有大事发生

 

你们每天上学真的没有看到什么吗

20L    妈的死给

 

看到什么......我们需要看到什么吗......

21L    我可能拥有了晓星尘同款眼睛

 

你们真的没有看到每天借着跑步的由头悄咪咪的去龙大找沈教授的老赵吗

22L    楼主    猫界最帅的老大

 

没有......

23L    生物系离我们有点远

 

没有......

24L    外语院有点偏

 

 没有+10086

25L    法学院更偏

 

没有+身份证号码

26L     不是生物系的伤不起

 

哦~我就说呢 ,每天早上看到有个戴口罩的人跑着跑着就到办公室去了

27L    原来是赵处

 

我也看见了,但是我以为是老师,就没多想

28L    就是奇怪这老师怎么还戴口罩

 

我还奇怪呢,那几个老头(除了沈教授)怎么突然就勤快了

29L    有眼不识泰山

 

也不怪你们认不出,赵处是故意让你们看不出来的

30L    楼主    猫界最帅的老大

 

为什么,来查岗吗

31L    脑洞无限大

 

什么鬼......不是查岗......是因为赵处生完孩子胖了

32L    楼主    猫界最帅的老大

 

胖了???

33L    我男神的腹肌还在吗

 

有多胖???

34L    又细又长的大长腿还在吗

 

胖了多少???

35L    小蛮腰还在吗

 

嗯......好像没了......

36L    生物院的阿炳

 

对的......在我的印象里早上跑步的赵处有小肚子了

37L    阿炳+1

 

还有点肿......

38L    看来伙食非常不错

 

没错,生完小思辉,老赵的体重猛增

39L    楼主    猫界最帅的老大

 

然后老赵理所当然的把自己变胖的锅甩给了沈教授

40L    楼主    猫界最帅的老大

 

噗嗤......

41L    赵处好可爱

 

赵处:不听不听,是我的错,都是大宝贝的错,都是因为大宝贝做饭太好吃了

42L    给我来一打这样的赵处

 

是超级无敌可爱的赵处了

43L    想偷走

 

楼上你的想法很危险,沈教授西装80kg举铁了解一下

44L    其实我也想偷

 

诶诶诶,现在偷已经太晚了

45L    都结婚了孩子都有了

 

让我来叙述一下事情发生的过程吧

46L    楼主    猫界最帅的老大

 

好的,请开始你的表演

47L    搬着小板凳听故事

 

事情是借个样子滴

48L    楼主    猫界最帅的老大

 

生完孩子的某天,老赵忽然良心发现(大雾)对着沈教授说:“大宝贝,你说我是不是胖了”沈教授看着好不容易被自己养胖的老赵,“没有,你一点都不胖,你怎么样我都喜欢你”“你骗我,怎么没有胖,我腹肌都没了,你看”老赵掀开自己的衣服捏着肚子上的肉义正言辞的说道。这时沈教授看老赵的目光越来越深沉,但是老赵浑然不知。然后......还用说嘛

49L    楼主    猫界最帅的老大

 

懂了懂了

50L    老司机

 

脑补了80万字的小黄文

51L    小火车污污污

 

楼上把你脑中的小黄文写下来分享一下吧 

52L    疯求小黄文

 

咳咳咳,在床上躺了两天后,老赵起床做了一个决定......那就是......每天出去跑步,还要控制食量。只是没想到他跑步跑到龙大去了。

53L    楼主    猫界最帅的老大

 

破案了破案了,总算知道每天早上鬼鬼祟祟的人是谁了

54L    蒙在鼓里助教

 

助教,其实早就破案了...... 

55L    你知道吗08年举办奥运会了

 

哎哟,我刚戳进来嘛

56L    蒙在鼓里的助教

 

死肥猫~你还想吃你的小鱼干吗

57L    最瘦的小澜孩

 

师娘???

58L    我有点方了

 

楼上是疯求小黄文的那位吗?

59L    祝你好运

 

老赵,别别别,别扣我的小鱼干,你说啥都行,就是别扣我的小鱼干

60L    楼主    猫界最帅的老大

 

管理员呢?!出来!!!

61L    最瘦的小澜孩

 

小的在,赵处有何吩咐

62L    管理员

 

把死猫的账号给我封了,封三个月

63L    最瘦的小澜孩

 

小的遵旨

64L    管理员

 

那几个求小黄文的......找到了给我一份

65L    最瘦的小澜孩

 

好的,师娘

66L    一点都不方了

 

嗯?小黄文?你想几天不能下床,说吧

67L    沈巍

 

哇哦......苍了天了......沈教授开黄腔了

68L    我可能在做梦

 

我我......我想每天都能下床

69L    最瘦的小澜孩

 

我尽量

70L    沈巍

 

黄腔开完了,封楼了
71L    管理员

 

———此贴已封,仅贴内人可见———

 

 

 

写了一下午,边看电视边写,加上电脑输入可能有错字,发现了记得评论我,爱你们哦

 

评论(4)

热度(1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