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稚.

一时不更一时爽,一直不更一直爽

[巍澜/论坛体]沈教授今天抱的正太是谁(上)

ABO生子

设定巍澜已经结婚

瞎鸡儿写系列

正文开始
————————————————————
龙大论坛

求解答,今天上午沈教授课上突然出现的小正太是谁,贼可爱,想偷走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1L     楼主    沉迷于小正太的美色

沙发!
2L     抢沙发我是专业的

板凳
3L     抢板凳我是业余的

楼上和楼上上是情侣……管理员!把他们叉出去!
4L     我坐地板就好

楼上三位,你们是在论坛买房定居了吗???怎么每篇文章都能看到你们
5L     房价多贵?我也想买一套

诶诶诶,跑题了跑题了,我们不是来组团偷正太的吗?孩子长啥样先给我们看看啊
6L     让我来挽救这栋危楼

楼上你是龙大的吗?今天已经有很多帖子在八了只不过才分析到一半就被封了,楼主,祝你好运。还有要是有照片楼主还求啥呀
7L     我用我同桌单身三年换管理员不封贴

楼上你错了,我冒着写三万字论文的风险拍下了一张照片,我只是想知道这孩子谁家,方便我去偷。双手奉上照片求知情人士解答
[沈教授单手抱着穿背带裤的小正太. jpg]
8L     楼主     沉迷于小正太的美色

!!!
9L     UC震惊部还缺人吗

3
10L    今天依旧是一只土拨鼠呢

2
12L    土拨鼠大军即将到达论坛

1
13L    全军出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4L    花式土拨鼠叫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哪来的这么可爱的小孩!!!楼主,要偷的话带我一个!!!
15L    花式土拨鼠叫+10086

啊啊啊啊啊啊——带上我!带上我!
16L    土拨鼠本鼠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沈教授抱孩子好man哦一点都不像O耶
17L     沈教授怎么可以这么帅

楼上你活在梦里吗?沈教授是A!大A!爆个信息素会跪一片的那种[抠鼻]
18L     磕cp吗甜到齁的那种

楼上怎么知道的,沈教授没公布过啊,论坛里也没有出现过实锤的帖子,莫非你是知情人士?
19L    今天也没有写完论文呢

是的没错我就是你们要找的知情人士( ͡° ͜ʖ ͡°)✧我是沈教授带的研究生,至于为什么知道沈教授是A……那真的是一个意外……
20L    磕cp吗甜到齁的那种

啊啊啊啊啊啊——小姐姐请开始你的故事
21L    楼主     沉迷于小正太的美色

楼主成功化身吐拨鼠
22L    给我本辞海我还能再取100个名字

楼上对取名字可以说是苦大仇深了哈哈哈
23L    求楼上的用辞海给我取个名字

诶诶诶,又跑偏了,那个研究生小姐姐呢?
24L     我不知道我不是我没有

这呢这呢码字呢
两个礼拜前我正在实验室做实验好死不死我的发情期到了,不过还好沈教授再外面打电话才给了我可以去拿抑制剂的时间,然后我跌跌撞撞的去翻包,发现抑制剂没了然后忽然想起应急的那只上次用完后没补上,心里只剩下一个念头: mmp,发情期被沈教授看见我的老脸还要不要了……我正心如死灰的时候沈教授进来了……沈教授一进门发现情形不对立马起了信息素的对抗反应……啊哈……真刺激……刚才还欲火焚身的我感觉一瞬间到了冰天雪地的冬天,我腿抖得跟筛糠似的,要不是扶着桌子差点就给沈教授跪下了,我头一回见到信息素强到能把处在发情期的O一下吓回正常状态的A,从那之后我每天出门前都要检查包里有没有抑制剂,顺便看看一群怀春的A对沈教授献殷勤_(:зゝ∠)_
25L    磕cp吗甜到齁的那种

啧啧啧……害怕……不过你为啥对沈教授没有任何的非分之想???沈教授这么帅气你不感兴趣吗???
26L    在跑偏的路上一去不复返

曾经有过……但是后来我知道了沈教授有对象且对象是个处长后我再也不敢想了(っ╥╯﹏╰╥c)
27L    磕cp吗甜到齁的那种

我勒个去!这是什么大料啊!
28L    我竟然到现在才知道

我失恋了……有人陪我去天台吗……
29L    在去天台的路上

楼上我陪你……我们一起去……
30L    在去天台的路上+1

今天,龙大的天台格外的拥挤
31L    天台约吗?

今天,龙大的女孩集体失恋
32L    叔叔我们不约

今天,龙大天台上的风景真好
33L    我在天台等你们

我就说班里一大群女生怎么倒抽一口气呢,那么整齐搞半天是因为这个啊,沈教授老早就有男朋友了好吗?他男朋友就是那个一直来我们学校办案的小哥哥,长得贼拉帅气,好像姓赵,叫赵云澜,他是特调处的处长
34L    看不见我看不见我看不见我

楼上惊现知情人士!
35L    今天的瓜格外的大

一直来办案的小哥哥?是这个吗?
[赵云澜骑摩托. jpg]
36L    我要开始磕cp了

对的,就是这个他们好像已经结婚了……
37L    看不见我看不见我看不见我

……………………
38L    刺激……

……………………
39L    我要昏古七啧

……………………
40L    双重打击,我缓缓……

我滴娘诶……我只是想知道那小孩叫啥谁家的……怎么八出来一个这么大的瓜……在我吃饭期间你们都干了啥呀……
41L    楼主    爬完楼的楼主已石化

心疼楼主虽然这个瓜很大……但是……你们不觉得……歪楼歪的太严重了吗!
42L    我手里的瓜已经掉了

楼上你的ID已经出卖了你
43L    手里的瓜掉了+1

平淡的接受现实,并且等待知情人士带来更大的瓜
44L    磕cp吗甜到齁的那种

原来研究生小姐姐磕的cp是这对啊,求小姐姐开新帖讲述狗粮养的日常!
45L    从今天开始磕巍澜

楼上接受信息的速度很快嘛
46L    等待小姐姐发巍澜的糖

接受这对cp并且开启显巍镜模式
47L    一边等粮一边找粮

好的,我明天就开个论坛讲述我被虐的日常
48L    磕cp吗甜到齁的那种

期待小姐姐的帖子……
49L    巍澜官方后援团团长

我靠,这么快,后援团都有了
50L    我要加入!

tbc.
看论坛体真快乐,写论坛体简直是噩梦(╥_╥)自己挖的坑,跪着也要填完。那个研究生小姐姐的帖子我会另外发,这个只是时间问题。还有就是文章可能跑的太偏还有点草率,第一次写,没经验凑合看看就好_(:зゝ∠)_

下文走这

评论(3)

热度(4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