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稚.

一时不更一时爽,一直不更一直爽

克克克克业业的数学课代表

数学老师·骚气满满·魏无羡·伪攻×

语文老师·上课一点不boring·蓝忘机

高中·周一·数学课

“安静!安静!接下来我们讲题目,积极点回答问题,一个个下课跟皮皮虾似的,上课就跟熟了一样动都不动。”魏无羡拿着卷子一脸嫌弃的看着一个班的同学

[成绩跌宕起伏的数课:诶诶,老师这啥表情,好像很嫌弃我们啊(´⊙ω⊙`)

名次掉不下去的数课:哟呵,你看出来了啊……

成绩跌宕起伏的数课:……这鸡儿都快把我嫌弃你们写脸上了我还看不出来???]

“哎哎!眉来眼去干嘛呢!把试卷都给我拿出来,一个个的平时我讲的都听到哪里去了”说完魏无羡扶了扶墙晃了晃因为熬夜晕乎乎的脑袋开始讲题

[前排女生:魏老师咋了……好像有点不苏胡

旁边帅气的小gaygay:管那么多干啥呀!反正魏老师咖喱gaygay不是一天两天了,说不定昨天就被骑了🙈

前排女生:……这这……这突如其来的骚,差点闪了劳资的腰……

旁边帅气的小gaygay:讨厌了啦òᆺó]

“嘿嘿,干嘛呢!看题目啊,到时候你们高考又不是我高考,一天天看数学题跟看爱情小说一样,这么简单的题目,隔壁王老师家的小白鼠都会”魏无羡脸色苍白强撑着说

魏无羡:糟糕,是发烧的感觉,我能不能让隔壁王老师家的小白鼠来给我代节课鸭[抱头痛哭. jpg]

路过教室的蓝忘机:???我家大宝贝儿脸色怎么这么不好,难道是昨天晚上哲学过度了???不行待我去看看

说罢蓝二哥哥霸气抬脚进了教室

[一众学生:what???这不是数学课吗???语文老师怎么来了???莫非……来占课?!我的天哪,这么刺激头一回给我遇上了(手动滑稽)录下来录下来]

但事情的发展似乎超出了童鞋们的想象,比如:蓝老师一直盯着魏老师看,没说一句话,且在魏老师倒下去的那一刻万分焦急的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赶到魏老师身边一下打横抱起,魏老师看到蓝老师的脸叫了声:蓝二哥哥?就晕了过去。最后蓝老师脸色阴沉的大步走出教室留下一票学生独自懵圈。

[名次掉不下去的数课:what???这么骚???这这这就抱走了???那课怎么办!?

成绩跌宕起伏的数课:还能咋办?你试卷考多少分啊?

名次掉不下去的数课:124啊,还能多少啊,最后一题不没来得及写嘛

成绩跌宕起伏的数课:那你上去讲呗,反正没差,万一隔壁王老师来代课就死定了,看看魏老师这才几个月口头禅都跟那王老师学的差不多了,天天说我们看爱情小说……

来自班长的懵圈:数学课代表!就你了!全班就你靠谱了!老师都不靠谱就你靠谱,快上去讲课吧!我看好你哦⊙∀⊙!

英语课代表:数学课代表!靠你了!帅哥我的数学都没毁在魏哥的手里,栽你手里更不可能了!就你了!

语文课代表:哦……魏哥走了啊……啊!魏哥呢!

化学课代表:秀儿,坐下吧,知道你睡了挺久了,还有数课去讲题吧别拖了一会隔壁王老师真来了……

名次掉不下去的数课:……得得得,我去我去,损sai真讨厌òᆺó]

然后一票学生度过了一节没有数学老师的数学课,当魏无羡从蓝忘机怀里挣扎着要回到课堂上课,蓝忘机看魏无羡精神还行就带他回教室一看,从后面晃晃悠悠走来,就看魏无羡站门口愣住了

魏无羡:好小子……会讲试卷了……嘿嘿!帅哥我可以光明正大的请假了,反正有那小伙子顶着

然后魏无羡又光明正大的拉着懵圈的蓝二哥哥一起约会去了。

从此学校就多了一位克克克克业业的学生教师

成绩掉不下去的数课:魏哥!不带这么坑我的啊!

魏无羡:谁让你是我的数学课代表呢,我不坑你坑谁啊(手动滑稽)

PS:王老师有原型,没错就是我的数学老师,对我们凶的一皮,在办公室里……和别的老师聊可嗨皮了,让人头秃的是,我还觉得她有点可爱……糟糕,是抖m(大雾)的感觉……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