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稚.

一时不更一时爽,一直不更一直爽

今天忽然想做个推荐

emmmm……我看的耽美文大多都是电竞吧……因为学业繁忙也都是睡前看看……到了期中期末实在没时间后就不看了,总的来说文章还是比较因吹斯听的,嘿嘿,可能有很多你们都会看过

(没啥顺序看到哪个是哪个)

1.《魔道祖师》by墨香铜臭 这部就不用解释了很火的,当年一下把我拉进这个坑然后再也出不去了……

2.《天官赐福》by墨香铜臭 喜欢太子殿下(嘿嘿,痴汉笑)

3.《AWM》by漫漫何其多 这是我电竞的第一本,超喜欢,万人血书求祁醉别做人

4.《大吉大利》by迎阳 文章不长可以看看,相当喜欢
欢脱攻了(嘿嘿)

5.《乖,大神别闹!》by吃青梅酱啊  说实话这本我还没看完……还差个结尾……我到现在才想起来……

6.《仓鼠要吃鸡》by礼不言 这部给我的印象可以说是很深了,欧洲的仓鼠,非洲犄角旮旯里的绿草大哥,可以说是很配了

7.《在游戏里五杀老攻以后》by糯糯啊 短篇小甜文 奶思

8.《抢了老攻五个人头后》by阿蕾蕾 这辈子和流氓攻过不去了……

9.《吃鸡之始于足下》by云上君子 这本讲游戏比较多吧,感情大多体现在游戏里……大概吧……时间久了不记得了……

10.《老攻追着我爆狙》by二狮 这是一个到达人生巅峰后开始追求精神上的满足的故事……当然重点在到达人生巅峰……

11.《主播女装订阅了》by捉妖 女装只有0次和无数次(手动滑稽)

12.《你们男生打游戏好厉害哦~》by易修罗 清流……我看的第一部清流……

13《我可能萌了假CP》by蒸蒸与上 是不是假的来段船戏就知道了(嘿嘿嘿)

14.《镇魂》by.priest 很火了……但是我依旧还差个结尾没看……

15.《迪奥先生》by绿野千鹤 集总裁文和耽美文于一体,可以说是很沙雕了,唯一悲伤的是我在电脑上买完后手机上看不了,真香

16.《重生超模》by莫晨欢 啊啊啊啊啊啊这本我超喜欢的,从此我在B站迷上了mcb女王和吉娘娘

17.《古典音乐之王》by莫晨欢 帅哥好像又差一个结尾没看完???

18.《主播划船不用桨》by雨落西城 这本……不是结尾没看是就看了开头……然后期中考了……糟糕是窒息的感觉

19.《舔了一个小奶包》by月下归  小甜文小甜文

20.《丞相他怀了龙种》by小文旦 孟小猫揣仔到处跑,小心皇上打屁屁

      是爱吗?是猿粪吗?正好20本,强迫症满足了,嘿嘿。

      今年对我来说是非常非常非常重要的一年,迈向我的未来的第一步将会在今年六月踏出,所以呢寒假我就想到啥更啥,就算文笔不好也要尽全力写出我心目中的人物。

      这里是文笔不好的久稚,寒假请多关照!

评论(5)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